橙子汁水

可拆可逆杂食党,节操是浮云……

之前轮回的后续我剪了,但是剪得过程脑洞越开越大就先出个前传了。。。感觉会剪个系列了

这弹主要出场是巍面,巍面是雪璧的前世,因为仙魔相恋被贬下凡,并且受天罚,所以才有轮回的正片(两人一遇上就会死一个,一个自杀,然后陷入无尽轮回)

小景的话,原本在我不开脑洞的版本下应该是帮雪璧回复2.0的记忆,然后伺机跳出轮回的小神仙,但是开了神魔的脑洞以后,我想设定小景是巍面的崽,因为感觉半魔半仙的人设很带感,可以拉二花剪个虐恋情深。

额,有雷生子的么,给个意见,我看我脑洞往哪个方向走

评论 ( 2 )
热度 ( 20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视频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橙子汁水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