橙子汁水

可拆可逆杂食党,节操是浮云……

【离执ABO】阴差阳错(4)

今天愚人节,所以今天我卡肉~~~~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话说最近毓埥小日子过的喜忧参半,喜的是他和执明的关系一直在稳速发展,一起吃个饭啊,一起逛个街啊,勾肩搭背执明都没拒绝呢!哥这是要脱单啊!

但可能是因为太春风得意了,他最近过的异常倒霉。比如上个机甲课,和人对战时他的机甲居然失灵了,完全没还手能力的被对手砸坏了机甲。再比如他好好的在校园走路,都能被人套麻袋揍了……

这里面自然是有慕容离的手笔,虽然他们根本不在一个学校,连见面都没机会。

但是,坑人还需要亲自出手么,知道他们帝国综合学院的O有多抢手么!随便在人面前说几句似是而非的话,就够毓埥喝一壶了。

于是,毓埥接下去的日子就过的颇为水深火热了。偏偏毓埥这人神经粗,愣是没多大感觉,反而让慕容离觉得吃瘪了。

这头慕容离和毓埥杠上了,按理说暂时没空收拾执明,但架不住执明自己往枪口撞啊。

执明是早就忘记有喷信息素这回事 ,但慕容离记得啊,每月一次,从没错过,还是小清新的茉莉香。

执明暗搓搓的计算好了日子,就打算挑慕容离发情期那天,标记对方。

执明对慕容离的热乎劲,慕容离寝室的人是知道,执明要掏腰包请他们出去吃大餐,他们自然是一百个同意。至于孤男寡男关上门会出什么事,拜托,两个都是O啊,能出什么事呢。

这个世界的O,是在发情期散发出对A而言堪称春药的信息素,能让A失去理智,产生纯粹而疯狂的欲望。堪称大规模无差别杀伤性武器。

而想对应的,A也是有信息素的,在他动情的时候。而这种信息素对O而言也是致命的,所以才会有那么多的O会在A的压制下被臣服,被标记。

所以慕容离看到执明的时候还是很意外的,他意外的不是执明的出现,而是从执明身上传来的那股信息素,甜甜的,甜的都有些黏糊,是糖果的甜香,一点都不像是个A会有的气息。

对的,执明是个A!慕容离杯具的发现了这个问题。而且还是个对着他发情的A!

“阿离啊,那个……”执明有点扭扭捏捏的,毕竟他一个A和个O孤男寡男的共处一室,原本就是不应该的。但是相对于他接下来打算要做的事,这点小细节也不用计较了……吧

可是下一刻执明就被震惊的说不出话了,慕容离身上原本淡雅的花香一下子变得极富攻击力,而且那股信息素迅速的四散开来,然后将执明整个人包裹了起来。

是的,慕容离在反应过来执明是个A以后立刻想到,执明是A→执明喜欢我→执明喜欢O→我是个A→执明不喜欢我,而且A还坑爹的连标记都做不到啊!

比起执明是个O,果然执明是个A就危险多了。

喂喂,你思路明显跑偏了啊。

如果有人问执明,有什么事是比喜欢的O变成了A更杯具,有!那就是还被对方给上了……

哦~~~~

评论 ( 7 )
热度 ( 52 )

© 橙子汁水 | Powered by LOFTER